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傳街頭砍人! 郵局局員無端被砍3刀

警方查扣犯案刀。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警方查扣犯案刀。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2016/04/27 12:36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男子張永平昨天傍晚突然持刀,朝郵局局員背部砍殺3刀,由於張行兇地點就在派出所前郵局,警方獲報迅速逮人,張男口中念念有詞稱:「我被騙2000萬」,不過警方查出,他無業,懷疑他精神有異常,訊後今天上午將他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51歲的張永平昨天傍晚5時許,突然持刀出現在基隆市和一路派出所前郵局,口中念念有詞稱:「我被騙2000萬」,隨後見一名郵局局員不備,朝局員背部猛刺3刀,受傷局員感受疼痛反身要追張,張已經逃之夭夭。

受傷的局員經送往醫院縫合傷口,也無生命危險,不過,張持刀無端持刀砍傷郵局局員,引起警局長楊源明高度重視,要求警方加強巡邏,維護市民安全。

所長藍俊傑獲報率員追捕,很快逮到張男,張落網後,仍不斷稱自己被騙2000萬元,但警方查出他無業,身無分文,哪來2000萬,且查無他被騙事證,訊後,今天上午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