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著騎著就變自己的車 六旬婦人順手牽羊下場慘了

胡姓婦人將贓車騎回原地擺放。(記者劉慶侯翻攝)

胡姓婦人將贓車騎回原地擺放。(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4/04/04 09:3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3歲胡姓婦人,日前在北市公館商圈,見一輛嶄新的腳踏車未上鎖便順手牽羊騎走。一週後胡婦騎著贓車又回到原地停車格,還特意上鎖以免遭竊,結果被失主發現報警,胡婦最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胡婦是日前早上途行經羅斯福路四段公館商圈,看見一旁銀色腳踏車沒有上鎖,趁無人注意之際,擅自將腳踏車從停車格移出,隨後騎乘離去。

事隔一週後,胡婦騎車到公館處理事情,將腳踏車停放在原本的停車格,但是她為防腳踏車被別人偷走,特別拿出自己的新買的大鎖將腳踏車鎖上,儼然將別人的腳踏車變成自己的東西。

巧合的是,原腳踏車車主發現失車居然又回到原地,只不過居然還被上鎖,車主於是暗中向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報案。

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胡婦將贓車騎回原處時,因停車格內腳踏車雜亂,當時還有位在路口指揮交通的員警幫忙她移位,胡女也不慌不忙的接受,算是「心臟很大顆」。

警方調派員警臨近埋伏守候,終於鎖定婦人身分,並通知胡婦到案說明。不僅賠償車主腳踏車損害的費用,昨日被依法函送,吃上竊盜罪等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