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床戰「小弟弟」 他擔心家醜外揚撤告

人妻小君婚後與丈夫找不到共同話題,竟勾搭上小她6歲的「弟弟」阿臨。(情境照)

人妻小君婚後與丈夫找不到共同話題,竟勾搭上小她6歲的「弟弟」阿臨。(情境照)

2016/04/27 11:2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小君婚後與丈夫找不到共同話題,為了找人傾訴心中委屈,勾搭上小她6歲的「弟弟」阿臨(均化名),沒想到2人愈談愈交心,竟從心靈伴侶昇華為「床伴」,半年來背著她丈夫偷歡5次,直到丈夫驚覺被戴綠帽,才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檢方調查期間,丈夫疑擔心家醜外揚而撤告,台北地檢署只好將2人不起訴。

去年2月至8月間,小君與阿臨多次約在台北市信義區幽會,起先只是話話家常,但阿臨卻稱職地扮演聆聽者的角色,對小君所傾訴的生活苦楚,通通照單全收,逐漸取得她的信任。

幾次約會後,小君對阿臨的依賴愈來愈深,話題也愈聊愈私密,就在某次約會後,2人天雷勾動地火,從茶桌上的談心,轉戰到床上交纏,藉偷情洩慾的方式,暫時紓解心中煩悶。

未料,2人初體驗婚外情滋味後,竟愈陷愈深,多次背著她丈夫相約床戰,半年來至少發生5次性關係,直到她丈夫從夫妻日常生活相處中,感覺到「綠光罩頂」,暗自調查才驚覺妻子早已出軌,而這半年多來,竟都被妻子瞞在鼓裡。

她丈夫得知真相後,不滿遭妻子背叛,且外遇對象還是小妻子6歲的「小弟弟」,愈想愈不甘心,氣得對2人提告;但她丈夫提告後不久,疑擔心家醜外揚,恐造成二度傷害,只好壓下滿腔的怒火撤告;因此案為告訴乃論,檢方考量告訴人已撤告,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