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自助洗衣店兌幣機喝飲料 男子被起訴

男子黃聖元餵洗衣店兌幣機喝飲料,破壞IC版竊取零錢,被檢察官起訴。(記者吳昇儒翻攝)

男子黃聖元餵洗衣店兌幣機喝飲料,破壞IC版竊取零錢,被檢察官起訴。(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04/11 14:3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19歲男子黃聖元將飲料灌入自助洗衣店兌幣機的投幣孔,企圖弄壞IC版,讓機器失靈,吐出零錢,雖然失敗三次,但黃男仍不死心,繼續破壞兌幣機IC版。第四次居然讓黃男得手,機器故障退出400元零錢,黃男拿著零錢逃逸。袁姓老闆隔日發現機器故障,調閱監視器報警處理。檢察官今依竊盜罪嫌將黃男起訴。

檢警調查,黃男見自助洗衣店晚間無人看雇,且兌幣機內有大量零錢供人兌換,竟異想天開,拿麥香紅茶灌進兌幣機投幣口處,想要破壞電子機板,讓硬幣掉出;黃男1月19日晚上8點,先跑到基隆市區蔡姓老闆開設的自助洗衣店破壞兌幣機,但是徒勞無功,轉往安一路上另外一家洗衣店嘗試。

黃男於同日晚間10點,跑到袁姓老闆開設的洗衣店,用同樣手法想要破壞機器,雖然已經讓機器無法運作,但是退幣孔一樣沒錢掉落;40分鐘後,黃男不死心再試一次,結果還是無功而返。

黃男隔了20分鐘,決定是最後一次,結果居然掉出錢來,抓到訣竅後,連續破壞3台機檯,取得400元的硬幣揚長而去。

隔天洗衣店的老闆發現機器故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人破壞,立馬報警處理;警方立刻依照監視器畫面,逮捕黃男。

檢察官認為,黃男此舉涉犯竊盜罪及毀損罪,向法官請求以較重的竊盜罪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