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良少年囂張封路想打架 聽到警笛聲就一哄而散...

10多名不良少年聚集街頭,違規停車並手持棍棒圍堵道路。(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10多名不良少年聚集街頭,違規停車並手持棍棒圍堵道路。(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04/09 15: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囂張!台中市北區公園路一家KTV,疑因唱歌起衝突,其中一方聚眾想打架,10多名年輕人手持棍棒馳抵公園路,還亂停車堵住道路,然而這些年輕人聽到警車的警笛聲音後,囂張氣焰突然「漏風」,宛如驚弓之鳥般逃散,這段過程被網友拍下貼到臉書。

上述聚眾企圖鬥毆的畫面,被網友拍下並上傳臉書「爆料公社」,該網友說,今天(9日)清晨4時許,在台中市公園路旁聚集,「烙郎」企圖打架,這群年輕人還手持棍棒,汽車違規亂停車,大約4至10分鐘後,警車馳抵現場,並響了一聲短暫的警笛聲音,眾人聽到警笛聲音,迅速一哄而散。

錄影畫面則顯示,這10多名年輕人,手持棍棒氣焰囂張走在公園路旁,見到仇家後,立即大叫「不要跑」,還拔腿追逐對方,就在鬥毆即將爆發時,警車突然鳴放警笛,這群不良年輕人迅速四散。

市警局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指出,他們接獲路人報案,指稱有人聚集想打架,警車3分鐘馳抵,想打架的人迅速離去,警方感謝路人報案,未來將加強案發地點周邊的巡邏,至於這起衝突企圖鬥毆事件,警方訪問店家等人,都不清楚聚眾企圖滋事的原因。

網友則對上述囂張行為撻伐說:「台灣的垃圾人夠多了!」,「這樣的場景,在有些落後國家很常見」,另有網友抱怨,這個地方常發生類似場景,已經不意外了,亦有網友感謝警察:「還好警方出動快,防止一場群鬥」,「唉!喝酒後還真是會鬧事,讓警方辛苦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