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難得放晴外出曬個太陽 老婦遭掉落看板砸傷

廣告看板掉落砸傷2名路人。(記者林嘉東攝) 

廣告看板掉落砸傷2名路人。(記者林嘉東攝) 

2016/03/28 12:36

〔記者林嘉東、盧賢秀/基隆報導〕揮別連日陰霾,基隆市今天上午太陽難得露臉!67歲蔡廖寶春上午牽著6歲孫子在基隆市仁五路8號復興水果行前,享受難得的日光浴,遭墜落的廣告看板砸中左肩,她的小孫子則幸運躲過一劫,毫髮無傷;廖婦大嘆:「曬個太陽也有事!真是有夠衰!」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20分獲報,基隆市仁五路有2名路人遭掉落的廣告看板砸傷,仁愛消防分隊出動一輛救護車、1輛水箱車趕抵後,將廖婦與她6歲的孫子,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廖婦就醫時說,她今天上午帶6歲的感冒的孫子到懷恩診所看診;看診前,想說難得放晴,牽著孫子在仁五路復興水果行前曬太陽,怎麼想都想不到,會衰到被掉落的廣告看板砸到,「真是有夠衰!」

不過,廖婦也感恩的說,「還差幾公分就砸到頭」若砸到頭她這條命就沒了。

基隆長庚醫院公關詹坤和指出,廖婦左肩被破碎的壓克力板砸傷;經醫師初步診斷,廖婦還能舉手,僅受有輕傷,但為求慎重正在為她照 X光,釐清是否傷及骨頭。

詹坤和說,被廖婦牽著曬太陽的小孫子則沒被砸到,毫髮無傷,僅受有一些驚嚇,經廖的家人安撫,已恢復笑容。(13:05更新)

67歲廖婦(右)帶感冒的6歲(左1)孫子看診前,曬個太陽,遭掉落廣告看板碎片砸傷左肩。(記者林嘉東翻攝)

67歲廖婦(右)帶感冒的6歲(左1)孫子看診前,曬個太陽,遭掉落廣告看板碎片砸傷左肩。(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