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火車站 計程車排班互毆

屏東火車站計程車司機排班情形。(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計程車司機排班情形。(記者葉永騫攝)

2016/03/13 17: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火車站排班計程車司機11日晚間發生楊姓計程車司機父子聯手與陳姓計程車司機因為排班問題發生互毆情況,警方表示,明天將傳喚雙方說明,未來也將嚴格取締屏東火車站違規停車。

這起排班糾紛發生在11日晚上20時52分,高雄市籍的陳姓計程車司機到屏東火車站排班,與屏東籍計程車司機的楊姓父子發生口角紛爭,楊姓父子聯手毆打陳姓司機,陳姓司機只能微弱反抗,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陳姓司機將影片上傳到網路YouTube並且向屏東警分局報案。

屏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獲報後傳喚雙方當事人說明,但雙方沒空,延到明天再製作筆錄,初步調查雙方都熟識,可能因為計程車排班問題引起口角並發生互毆。

屏東火車站排班計程車司機說,並沒有規定外縣市的計程車司機不能來排班,但是基本的禮貌還是要尊重一下在地,不要被問時口氣不好,進而發生互毆,認為大家要和氣生財,不要為了小問題而影響大家做生意。

楊姓與陳姓計程車司機發生毆打。(取自網路YouTube)

楊姓與陳姓計程車司機發生毆打。(取自網路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