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1碗麵 通緝犯落網

邱姓通緝犯(中)為了吃1碗麵,結果被新埔偵查隊員申嘉文(左)、鍾志杰(右)逮獲,將準備吃免費的4個月牢飯。(記者黃美珠攝)

邱姓通緝犯(中)為了吃1碗麵,結果被新埔偵查隊員申嘉文(左)、鍾志杰(右)逮獲,將準備吃免費的4個月牢飯。(記者黃美珠攝)

2016/03/08 16:19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46歲邱姓通緝犯不想面對鐵窗選擇逃亡,沒想到卻為了1碗麵,被守株待兔的新埔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謝世國、偵查佐申嘉文與鍾志杰3人逮到,今天訊後解送歸案,準備吃至少4個月的免費牢飯。

警方表示,邱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最近因竊盜案被判有期徒刑4個月,必須發監執行,後續大約還將有另外4、5件毒品或竊盜案等待定讞後接續執行。

警方說,他為了躲避未來漫長的鐵窗生涯,開始四處躲藏逃亡,新竹地檢署因此在今年1月底對他發佈通緝。他被通緝後更是開始神隱,就連審理中的案件也拒不到庭,就怕被守在法庭外的員警逮捕而被法網牢牢網住,以致2月底再因毒品案被新竹地院通緝。

新埔偵查隊為了逮他花了相當心思在追蹤,日前終於掌握他人在中壢出沒,小隊長謝世國昨天傍晚立刻帶著隊員申嘉文、鍾志杰前往埋伏。

他們刻意選擇在傍晚時刻,主要是料想「呷飯皇帝大」,猜想通緝犯再會躲,吃飯也是必要的。

果然在他出沒區附近守株待兔後,看到他外出「覓食」的背影,3人小心翼翼尾隨跟監,就在伸手可及時,申嘉文、鍾志杰1個箭步上前直接把他撂倒,逮捕歸案。

事後員警詢問邱男躲了那麼久,當時正要去哪裡?邱男只能懊惱回答「打算去吃1碗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