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遇警心虛逃逸 狂飆3分鐘失控撞爛花圃

蕭男駕車自撞,車頭、車門變形。(記者黃捷翻攝)

蕭男駕車自撞,車頭、車門變形。(記者黃捷翻攝)

2016/02/26 23:09

〔記者黃捷、姜翔/新北報導〕 36歲蕭姓男子今(26)日凌晨酒後駕車,3時許在三重區五華、富華街口與另輛機車擦撞,原想與對方私下和解,卻因2人違停在路邊,引來巡邏員警注意;蕭男見警車靠近,嚇得跳上自己的車加速逃逸,未料才逃不到3分鐘,在三信、環河北路高速右轉時,車身失控撞上路邊花圃,再也逃不了。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已自行下車,僅受驚嚇,蕭男流鼻血,無明顯外傷,但因車門變型一度受困,警消立刻破門將他救出,並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救治,幸無大礙。

警方至醫院對蕭男酒測,酒精濃度高達0.89,出院後即將他逮捕,帶回警局訊後,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路邊花圃被撞爛。(記者黃捷翻攝)

路邊花圃被撞爛。(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