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前東家聊天 男子趁機偷走2萬多元

盧男(左)趁與前同事聊天時偷走抽屜內2萬多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盧男(左)趁與前同事聊天時偷走抽屜內2萬多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2/17 09: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27歲盧姓男子是某食品公司的前員工,日前返回前東家找以前同事聊天,翻抽屜時突然看到有現金,趁機偷走2萬多元,被害人發現現金遭竊,調閱監視器查出是盧男偷竊,報警查獲,盧嫌坦承因積欠債務遭追討才行竊,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盧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過去曾在三民區大昌一路某食品公司工作,離職後仍常返回前東家找前同事們聊天,日前他趁著與前同事閒聊時,徒手偷走了抽屜內2萬多元後,從容不迫的離開現場。

蔡姓被害人發現貨款現金遭竊,懷疑是遭熟人所為,馬上調閱公司內監視器查看,查出是盧嫌行竊,隨即報警逮人。

盧嫌到案後表示,因沒有工作,家中經濟全靠母親的補助過活,當時他返回公司找前同事聊天,翻抽屜時突然看到裡面有大量現金,因積欠債務遭追討,又看到抽屜的現金,才會衝動竊取2萬多元。

相關影音

盧男行竊得手後騎機車逃離現場。(記者方志賢翻攝)

盧男行竊得手後騎機車逃離現場。(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