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公有市場磁磚掉落 砸傷80歲老婦

斗南公有零售市場磁磚掉落砸傷80歲老婦人。(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公有零售市場磁磚掉落砸傷80歲老婦人。(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02/04 15:0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鎮公有零售市場大樓一樓的磁磚今天早上10點多突然掉落,正好砸中一位老婦人的頭部,當場鮮血直流,送醫急救幸無大礙。

斗南派出所今天早上接獲民眾報案,指斗南順安街公有零售市場一樓麵攤有人被磁磚砸傷,所長陳奎谷、警員卓育秋前往查看,發現老婦人頭破血流,趕緊通報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

麵攤蔡姓老闆表示,事發當時他在店內準備食材,高齡80歲的媽媽到外面要洗東西,他聽到媽媽哀嚎聲,趕緊跑出來查看,看到她頭部流血也嚇一大跳,地面上則有破碎的磁磚。

蔡姓老闆說,他向鎮公所承租一、二樓,一樓當麵店、二樓為住所,市場大樓屋齡10多年,最近二樓的磁磚也常發生剝落,沒想到一樓也會剝落。

公所市場負責人得知趕到現場,他表示,磁磚脫落可能是建築物老舊及日前超級寒流低溫有關,將進一步協助各攤家檢視磁磚安全。

低溫肇禍?斗南公有零售市場大樓磁磚今天突然掉落,砸傷一位老婦人。(記者黃淑莉翻攝)

低溫肇禍?斗南公有零售市場大樓磁磚今天突然掉落,砸傷一位老婦人。(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