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集團內訌飛車追逐連開30槍 警逮3嫌

毒品糾紛引發槍擊案,新化警方逮獲3嫌。(記者吳俊鋒攝)

毒品糾紛引發槍擊案,新化警方逮獲3嫌。(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21 16: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販毒集團在台南市發生談判糾紛,進而引爆槍擊案,成員疑因利益擺不平而內訌,雙方於山區道路飛車追逐,嫌犯前後連開30槍,被害人幸運逃脫,新化警方連夜追緝、偵破。

警方逮獲追殺被害人的劉氏堂兄弟與陳姓男子等3嫌,他們供稱對方不願出面談判,解決利益糾紛,開槍只是想嚇唬而已。

不過黃姓被害人強調,當時3嫌從新化追到龍崎,在山區一路開槍,「簡直要置我於死地」,幸好逃得快才脫險。

警方調查,這起槍擊案發生在19日深夜,被害人與嫌犯們原屬同一販毒集團,去年底遭查獲,雙方就損失的利益喬不攏,相約談判。

當時雙方談判破裂,黃驅車離去,3嫌分乘2部車前後夾擊,還持改造手槍射擊,一路從新化口碑到大坑尾,再繞至龍崎烏樹林,追殺5公里。

嫌犯共持2把改造手槍追殺,因連續射擊,其中1支彈匣還震壞了。雖然有顆子彈擦中被害人車輛的引擎蓋,並反射至擋風玻璃,所幸並未貫穿,黃幸運逃脫,趕快開車到新化警分局報案。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現場沿途找到13顆彈頭,研判嫌犯共開了30槍之多,全力佈線追緝。

昨晚警方在永康與安平區等地將3嫌逮獲,起出當時追殺被害人的1枝改造手槍,今天下午訊後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移送。

警方起出1把當時追殺被害人的改造手槍。(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起出1把當時追殺被害人的改造手槍。(記者吳俊鋒攝)

被害人駕駛座的擋風玻璃被擊中,所幸子彈未貫穿。(記者吳俊鋒翻攝)

被害人駕駛座的擋風玻璃被擊中,所幸子彈未貫穿。(記者吳俊鋒翻攝)

沿路散落開槍追殺的彈頭,警方封鎖現場蒐證
。(記者吳俊鋒翻攝)

沿路散落開槍追殺的彈頭,警方封鎖現場蒐證 。(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