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運將身體不適 警開計程車送回家

警察開計程車?沒錯,這不是兼差,而是大同警分局重慶派出所員警陳智興,好心協助身體不適的小黃運將,把維生的計程車開回家。(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察開計程車?沒錯,這不是兼差,而是大同警分局重慶派出所員警陳智興,好心協助身體不適的小黃運將,把維生的計程車開回家。(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1/14 18:5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警察開計程車?你沒看錯,不過員警不是兼差打工,而是避免可能發生的交通事故,特地將身體不適的運將送回家!

大同警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午後有民眾報案,表示她所搭的計程車,司機疑似身體不適頻冒冷汗,請求警方協助;員警陳智興據報趕往,詢問66歲鄭姓運將是否要送醫救護並通知鄭妻,由於計程車是鄭家維生工具,在運將無法再駕駛,鄭妻不會開的狀況下,陳員乾脆好人做到底,親自駕計程車將運將夫婦送回家,也讓鄭姓運將覺得首次搭乘警察開的計程車相當稀奇。

重慶所說,今天下午4時許,有位婦人突然跑到警所求助,表示她搭上1部行車不穩的計程車,追問才知是運將先生是身體不適,趕緊請他暫停路邊休息,正巧前方就是重慶北路派出所,她擔心計程車運將的身體狀況,於是主動到警所求助。

警員陳智興據報,立刻飛車前往現場查看,驚見66歲的鄭姓運將神情痛苦躺在車內,詢問鄭姓運將身體狀況如何,是否需要救護車到場救護,鄭某表示近來因為感冒,中午飯後曾服用感冒藥物,身體狀況雖稍微好轉,但精神很差,不過尚不需要救護車到場,也已通知妻子到場,陳員為了鄭某安全起見,陪同在旁等鄭妻到場。

重慶所說,當鄭妻抵達要帶先生回家時,突然面露難色,陳員詢問,鄭妻不好意思說「我不會開車啦,要怎麼將計程車開回家?」,鄭妻說,由於車子是他們家的維生工具,不放心隨便丟路旁,陳員見狀「我幫你們好了!」,讓鄭姓運將夫婦鬆一口氣又感動。

在短短10分鐘的車程中,鄭姓運將虛弱地向陳員表示「警察先生,真的很稀奇ㄟ!」平常都是他開計程車載送乘客,第一次讓警察開計程車送他回家,還真是生平第一次的難忘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