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走出地檢署 男子又為湊回家錢一夜搶4起

警方在今日下午2時許逮捕一夜行搶4起的李姓男子。(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今日下午2時許逮捕一夜行搶4起的李姓男子。(記者王捷翻攝)

2016/01/08 17: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日凌晨3時許,府城大雨滂沱,燈紅酒綠的中西區卻傳出有人持槍強盜,沒想到經過警方調查,涉案的李姓男子7日才到地檢署歸案,一出來又開始搶,12小時持假槍在台南連搶4件,只為了要回家。

23歲的李姓男子,是詐欺通緝犯,7日晚間在台南南區落網,被市警六分局帶到安平區的地檢署報到,從地檢署出來後,李男自稱沒有錢加油,因此從安平區開始沿路搶,拿著假槍在一天內連搶4件,從白天搶到深夜。

7日深夜23時許,李男在安平區永華路二段與永華九街囗,看見一名女子背著背包,立刻拿著假槍衝上前,硬搶走女子的行李袋,袋子內有衣服及家中鑰匙一串,損失約700元。

7日的23時50分許,李男在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與育平路停車場,再次出動假槍,搶走被害者的轎車,車內有金飾約8000元、鑽石約20萬元及包包價值3萬元。

李男搶了鑽石又搶車,食髓知味,這次更大膽,8日凌晨2時許,在中西區大同路一段,直接拿著假槍闖進被害者屋內,與被害人發生扭打後落荒逃,卻把搶來的3件衣服、台胞證一本、一支塑膠玩具槍遺留現場。

李男失手後在凌晨3時許,拿著菜刀到中西區忠義路一上的全家便利商店,逼大夜班員工,拿出錢來,搶走收銀機內2300元。

一夜間惡名昭彰的李男變成警方的眼中釘,今日一早警方緊急召開會議,警方鎖定李男搶來的贓車,今日下午2時許,趁著李男經過永康中華路中華一路口時將李男逮捕,他被逮後向警方供稱,就是因為沒車前能夠返回南區,所以才會沿路一直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