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面神經失調?通緝犯假冒胞弟被識破

簡男謊稱顏面神經失調,想假冒胞弟身分。(記者何宗翰翻攝)

簡男謊稱顏面神經失調,想假冒胞弟身分。(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11/10 17:4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9歲簡姓男子身上背有2件詐欺及1件公共危險罪等3案通緝中,日前凌晨騎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遭員警盤查,不但謊報胞弟身分要矇騙員警過關,還擠眉弄眼用手搔著右臉,「這就是我啊!因為我顏面神經失調,才會跟相片有差!」但仍被員警識破。

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靖、警員彭聖傑、黃聰賢日前深夜巡邏時,在南屯區黎明路一段發現一名騎機車男子行跡可疑,調頭欲盤查時,男子竟猛催油門疾駛,還一邊回頭看員警是否追上,到了黎明路、環中路口遇到紅燈才停下來。

員警查詢簡男年籍資料時,發現查詢出來的相片與簡男不太像,相片中男子的輪廓雖然與簡男相近,但皮膚卻不像簡男的坑坑疤疤;簡男邊說「不可能吧!」一邊還擠眉弄眼,自稱顏面神經失調,企圖蒙混過關。

後來員警訊問簡男是否還有兄弟,簡男故做鎮定報出自己的姓名、年籍,謊稱「這是我哥」,但相片一比對就發現是簡男本人,且顯示有詐欺及公共危險案3件通緝中,簡男才坦承因知道自己被通緝,所以報弟弟的身分,全案依法解送至台中地方法院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