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貨運司機口角不爽 竟在快速道棄車

呂姓司機將貨車停在快速道路旁後,獨自躲到護欄內。(記者陳建志翻攝)

呂姓司機將貨車停在快速道路旁後,獨自躲到護欄內。(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1/06 22: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誇張!桃園一名呂姓司機日前和黃姓助手同車從桃園載貨南下,沒想到2人半路發生口角,呂姓司機越想越氣,行經台74快速道路時丟下一句「你卡厲害,你來開車!」竟將貨車停在路邊就棄車離開,員警獲報四處找人,才發現呂男坐在對向車道護欄內,將他載下快速道路後再聯絡貨運公司派人載回結束鬧劇,警方強調行為已違法,可處3千到6千元罰款。

台中市警局第4分局日前接獲求助電話,表示呂姓(53歲)貨車司機把車停在台74快速道路南屯路段,人卻不見蹤影,員警一聽覺得奇怪,立刻到場協助找人,不過撥手機給呂男,呂男卻不說話,後來從電話傳來的聲音,研判還在快速道路上,派人在附近搜尋,終於在對向車道旁的護欄外,發現坐在護欄的呂男。

員警請呂男上車,將他載下快速道路,呂男因情緒不穩,加上堅持不要再和黃男同車,員警只好聯絡貨運公司派人來開車,並將呂男載回。

員警詢問後才知道,呂男當天和黃姓助手從桃園載貨準備前往雲林,途中2人因故發生口角,呂男一時不爽將車開到路邊停車,丟下一句「你卡厲害,你來開車!」就棄車離開,危險的舉動讓人傻眼。

警方提醒,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8項規定,在快速道路違規臨時停車,可處3千到6千元罰款,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相關影音

警方將呂男(右)載下快速道路後,聯繫公司派人來接人、開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將呂男(右)載下快速道路後,聯繫公司派人來接人、開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