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被雷親!」屋子借人暫住 家具反被賣掉

搬運公司派車將中古家具搬走。(記者方志賢翻攝)

搬運公司派車將中古家具搬走。(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12/22 11:1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真是好心被雷親!」高雄一名莊姓女屋主好心將房子借甯姓男子暫住,沒想到他竟然將屋內沙發、茶几等家具,以6000元賤賣給二手家具行,莊女發現後報警,警方迅速逮獲甯男,並追回家具,甯辯稱變賣家具是為了要清掃骯髒的屋內,警方訊後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莊女委託呂姓房仲將中古屋承租出去,期間呂見48歲甯姓友人居無定所,便聯繫莊女,希望她房子借甯男暫住,莊女同意後,甯男就搬入房子入住。

甯男入住後發現屋內有很多家具,他便心生貪念,將屋內的沙發、茶几、櫃子等家具,賤價變賣給二手家具行負責人63歲賴姓女子,並由搬運公司林姓男子派搬運工林姓及邵姓男子負責搬運;莊女事後返回住處,發現屋內家具不翼而飛,懷疑甯男竊取她家具,當場報警處理。

哈爾濱街派出所警員莊智閔獲報循線尋找到甯嫌,他坦承將屋內家具變賣,但仍辯稱因屋內家具老舊,不知屋主還要不要這些老舊家具,變賣家具是為了要清掃骯髒的屋內。

經警方調查,甯嫌有竊盜、侵占、詐欺、毀損、傷害等多項前科,訊後將甯嫌及收受贓物的賴女,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甯男暫住他人房子,入住後竟將屋內家具賤賣掉。(記者方志賢翻攝)

甯男暫住他人房子,入住後竟將屋內家具賤賣掉。(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