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守自盜!店員每天多賺120個鍋貼

林男透過小額侵占,每小時約可多賺50元「外快」,相當於偷吃了店裡的10個鍋貼。鍋貼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林男透過小額侵占,每小時約可多賺50元「外快」,相當於偷吃了店裡的10個鍋貼。鍋貼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09/05 12:0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監守自盜!28歲林姓男子任職於知名鍋貼連鎖店,擔任收取餐費店員,但他卻趁顧客消費後,以短打發票金額的方式規避對帳,每小時「額外」賺取50元,連續3個月以來,共偷走了3萬9000元。有店員發現後向店長反映,店長調閱監視器查看,果見林男劣行,提告侵占。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將林男起訴。

據了解,林男行竊已非首次,前年即曾因竊盜案件被士林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確定,同年5月14日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但仍不知悔改,繼續行竊。

去年林男應徵上北市信義區某知名連鎖鍋貼店,擔任櫃檯收取餐費店員,卻於8月14日至同年11月6日,約3個月的時間內,以短打顧客消費金額的方式,連續詐取金錢,透過小額侵占,每小時約可多賺50元「外快」,相當於偷吃了店裡的10個鍋貼。

有店員發現林男舉止怪異,每次都搶著幫顧客結帳,通報店長,店長調閱店內監視器查看,果見林男犯行,控告侵占。

檢察官調查後,認定林男有侵占事實,如每小時多賺50元,一天工作12小時,再乘以林男工作天數,總侵占金額為3萬9000元。因林男為累犯,檢察官除以業務侵占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