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立達再槓《TVBS》董座 問劉潔英埋伏筆

范立達多次槓上《TVBS》董事長張孝威,20日的文章留了最後一段話,「最後,劉潔英是誰?Harvey,給問嗎?」似乎另有伏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范立達多次槓上《TVBS》董事長張孝威,20日的文章留了最後一段話,「最後,劉潔英是誰?Harvey,給問嗎?」似乎另有伏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21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VBS》自從宏達電王雪紅接手後,屢傳人事異動,前《TVBS》法務部經理范立達也在被資遣之列,但他相當不滿,多次在個人臉書爆料公司內部情事,20日他再於臉書發表「Harvey(指《TVBS》董事長張孝威),給問嗎」,怒批張孝威,並疑似在文末留下爆料伏筆。

范立達指出,張孝威剛上任時,曾對一級主管說,「好話,對下講、對外講;壞話,對上講,對內講」,但范認為張完全沒有做到。

范立達再翻舊事,包括質問張為何不告《新新聞》的報導,任由他人把公司內部事務訴諸媒體;張曾經承諾同被資遣的前總經理楊鳴會調查爆料同事,但范認為張沒做到;范覺得張因為要不到基金會半數董事席位,就下令砍掉基金會董事長李濤的座車租約、汽油津貼、車位租金、電話補助費、勞務顧問費。

范立達怒嗆張孝威言行不一,「這樣的人,我鄙視他!」范在文章末段寫下「最後,劉潔英是誰?Harvey,給問嗎?」,似乎留了伏筆,果然引發多位網友在下方留言,紛紛打探劉潔英是誰?

相關連結請見

Harvey,給問嗎?Harvey,9個月前的今天,我被你從TVBS轟出來,連夜收拾細軟,狼狽而去。9個月後的今天,我站在這裡,完好無缺。套句尼采的話:「Was mich nicht umbringt, macht mich stä...

范達達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