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衝撞警 鳴槍撞車才認栽

柯嫌車上起出海洛因17小包3.42公克及注射針筒4支。(記者何宗翰翻攝)

柯嫌車上起出海洛因17小包3.42公克及注射針筒4支。(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12/17 16:4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5歲柯姓男子因竊盜、毒品罪嫌被通緝,今天上午8點多和黃姓友人車停龍井區中央巷內注射毒品被警方攔查,柯嫌竟猛踩油門衝撞員警,意圖逃脫,員警立即對空鳴槍喝止,柯嫌也因自撞牆角、車門變形就逮,車上起出少量海洛因,將2人依毒品、竊盜罪嫌移送。

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副所長莊浩丞、警員陳奕心、洪晟博當時在中央路二段174巷弄內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時發現車上2人神情緊張,中央扶手有一支注射針筒,立即要求2人下車,沒想到駕駛此時竟做困獸之鬥,猛踩油門企圖衝出巷弄。

莊浩丞當時站在打開的駕駛座旁車門旁盤查,閃躲時遭車門擦撞、手腕挫傷,同事見狀立即對空開槍制止,駕駛一時緊張自撞牆角雜物,車門變形動彈不得,2人才束手就擒。

警方調查,柯嫌11月底即因毒品等案件被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得入監服刑1年5個月,因此展開逃亡生涯,以車為家、居無定所,當天與40歲黃姓友人疑似在車上注射毒品,車內查獲海洛因17小包3.42公克及注射針筒4支等。

烏日警方另清查出柯嫌涉嫌於7月時,在龍井區犯下1件機車竊盜案及香油錢竊盜案等,全案擴大偵辦中。

柯嫌企圖開車衝出巷弄時,一時緊張自撞牆角雜物,車門變形動彈不得。(記者何宗翰翻攝)

柯嫌企圖開車衝出巷弄時,一時緊張自撞牆角雜物,車門變形動彈不得。(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