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跳樓輕生 母懊悔痛哭︰我不氣了!

張女墜樓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黃捷翻攝)

張女墜樓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黃捷翻攝)

2015/12/10 22:16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18歲張姓女子出國留學,難得放假回家,經常外出找朋友不在家,越南籍母親動怒說氣話:「妳對朋友比較好,那我也做你朋友,不要做母親了」,張女事後曾向母親道歉,母親賭氣不肯原諒,張女竟想不開,從住處大廈13樓天台跳樓輕生,連遺書都沒留下,張母懊悔痛哭,抱著女兒遺體不斷哭喊著「我不氣了,你醒醒好嗎?」但已無法挽回女兒寶貴性命。

警方逐層調閱大廈監視器,發現張女昨晚9時許獨自出門,搭乘電梯至13樓天台,爬上1米5高的女兒牆,隨即一躍而下,只留下一雙球鞋、一副眼鏡及一串鑰匙,排除他殺可能。

張母看著女兒遺體,情緒近乎崩潰,悔恨地說,昨晚女兒向她道歉時,她賭氣不原諒,女兒只是內疚的說聲「晚安」,沒想到是女兒的遺言,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一時賭氣,竟讓彼此天人永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