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案》家屬批司法不公不義 憂心成「頂新第二」

八仙塵爆家屬成立「台灣627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籌備會」,今在士林地院召開記者會。(記者金仁晧攝)

八仙塵爆家屬成立「台灣627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籌備會」,今在士林地院召開記者會。(記者金仁晧攝)

2015/12/04 16:49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八仙塵爆家屬成立「台灣627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籌備會」,今在士林地院召開記者會,家屬表示,11月4日已向士林地檢署聲請再議,但完全感受不到公平正義,很擔心會如頂新劣油案「成為世界第二個大笑話」。

家屬指出,塵爆當晚新北市和八仙的救災機制完全失效,檢傷亂分,沒有派醫護人員協助,非常多傷者沒有救護車搭,只好派大巴士把傷者集體送醫,過程中驚恐不安,甚至有人超過凌晨1點才到醫院,此災難八仙、新北市及交通部觀光局都有責任。

20歲的傷者張承騏今也到場,他說,有和傷友們組成「黑腿幫」,大家在裡頭交換資訊,分享敷料的好壞,讓傷口盡快復原。

張承騏過去在臉書上成立「CK Charles' Kitchen」,靠著餐飲專長製作奶酪,賣給喜歡的網友,塵爆造成全身55%燒燙傷,目前工作暫時停擺,但他沒有放棄,昨天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已重新嘗試製作奶酪,還俏皮寫道「可是芒果季過了,草莓季還沒來,我還在想能用什麼水果,大家能給我意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