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挪一下機車賠上人命 車主被判7年6月

羅姓老翁挪了汪姓男子的機車,卻丟掉性命。圖與文無關。(示意圖)

羅姓老翁挪了汪姓男子的機車,卻丟掉性命。圖與文無關。(示意圖)

2015/11/20 12:5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和平區新瑞士大飯店76歲羅姓老闆,去年與68歲鄰居汪德勝因投宿旅客停車位,動手挪了汪某機車,引發汪某不滿,兩人大吵,汪舉手毆打導致羅跌倒,顱內出血、骨折,送醫後一直昏迷,今年7月8日在醫院急救無效死亡,台中地院依傷害致人於死判處汪德勝7年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羅姓老闆去年11月間,案發當時因投宿旅客小客車一時沒有停車位,與客人就在飯店門口旁挪動一部機車,準備喬出一個車位,但鄰居王德勝心生不滿,嗆聲未經他同意竟挪動他的機車,兩人在當場起口角,投宿旅客見狀就開車離開到別的地方停,但兩老情緒都不好,汪嫌竟徒手毆打羅臉部3下,羅重心不隱跌倒,頭部撞擊地面,造成頭部外傷、顱內出血、骨折,送醫後嚴重昏迷,一直靠呼吸器維生,延至今年7月8日引發敗血性休克死亡。

王某辯稱當天兩人只有口角、沒有動手,是當天客人多,羅急著回飯店顧店,口中念念有詞與他口角,離開走沒幾步就自己跌倒,他是驅前要抱他,羅老體重不輕,兩人一起跌倒。

不過法官調查,羅妻案發時人在飯店5樓,探頭查看,證稱有看到汪打了羅3拳,羅就倒地,倒地後一時都叫不醒。到衛生所後,醫師檢察瞳孔一大一小,醫師說應有腦震盪,到醫院後腦內出血嚴重,法官認定羅的死亡與汪男攻擊跌倒而撞傷有因果關係,目前兩造未和解,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