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精神崩潰 員警搶鹽酸灼傷

警方在謝女房間搜出多瓶鹽酸。(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謝女房間搜出多瓶鹽酸。(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11/06 18:0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烏日一名50歲謝姓女毒蟲,日前疑似憂鬱症發作,在家吵說要拿鋼管出去打人,警方到場時拒絕配合就醫,竟從棉被裡拿出一瓶鹽酸打開就要喝下去,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抓住謝女,過程中手臂還被鹽酸潑濺到,輕微灼傷,隨後趕緊將謝女強制就醫。

「我沒有再用毒品,我可以去廟裡發誓!」警方表示,謝女當時意識不清,先向家人稱要拿鐵管去打檢舉她吸毒的人,謝母又看到她帶了一大袋鹽酸走進房間,擔心她不知道要拿來幹嘛,才趕緊報警。員警到她位於勤農巷家中,才一說要協助她就醫,謝女就突然歇斯底里在床上大吼大叫。

資深員警表示,謝女疑因長期吸食海洛因,手臂都是針孔,腦袋也不太清楚,常常打電話到派出所,上次還說自己出車禍,對方不賠,腳痛到不能走,還要警察載她去看醫生,是轄區有名的毒品人口。

五光派出所副所長陳漢元、警員張家豪當天苦勸多時,謝女稱已經約朋友明天去看醫生,員警試問「是約了藥頭要買藥吧?」謝女突然情緒崩潰,從棉被裡拿出一罐鹽酸,打開了就要喝,2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但手臂皆被強酸潑及,奪下後趕緊以大量清水沖洗。

警方後來又從房間找出一個袋子,裡面又起出4罐鹽酸,謝女稱「別人都冤枉她,不想被冤枉」,原本就打算要喝鹽酸自殺,最後在消防隊協助下,終於將謝女強制就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謝女在床上大呼小叫,還企圖開鹽酸要喝掉自殺。(記者何宗翰翻攝)

謝女在床上大呼小叫,還企圖開鹽酸要喝掉自殺。(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