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了1280元的手錶 想和解已不符自首條件

賴女看上新到貨的韓國進口手錶竟起貪念想占為己有。(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女看上新到貨的韓國進口手錶竟起貪念想占為己有。(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04 17: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賴姓女子到一中商圈偷了一隻價值一千多元的手錶,店家將偷竊的錄影畫面直接上傳網路希望讓全民共同追緝,警方網巡發現此事主動偵辦,賴女得知向店家表示要私下和解未果轉而自首,但因已不符自首條件只得乖乖到案,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賴女懊悔不已。

警方指出,25歲賴女上月31日傍晚到一中商圈逛街,逛至一家專賣韓貨的飾品店時,看上新到貨的韓國進口手錶竟起貪念想占為己有,趁店內工讀生招呼其他客人疏於注意時,將這隻價值1280元的手錶直接放入褲袋內逃逸。

賴女以為無人察覺,未料店家打烊清點貨物時,發現少了一隻新到的時尚韓錶,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這才發現賴女的竊行,憤而將錄影畫面直接上傳臉書社群網站「爆料公社」,希望全民共同追緝竊嫌。

而轄區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游日昕等4員本月初執行網路巡邏時,在「爆料公社」發現有人發訊爆料主動偵辦,經過濾店家週遭路口監視器,鎖定騎機車離去的賴女涉嫌查緝。

期間賴女得知已被警方盯上,透過友人向店家表示想要私下和解,希望老闆不要報案未果,轉而向住處附近的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報案,企圖以自首行為減輕罪責,惟賴女行為已不符自首的條件,只得乖乖到育才派出所到案說明,並主動交付贓物。

賴女在警訊中供稱,因該隻手錶戴在手上感覺很好看,才會一時起貪念竊取,為了一千元多元吃上官司懊悔不已,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她趁店內工讀生招呼其他客人疏於注意時,將這隻價值1280元的手錶直接放入褲袋內逃逸。(記者許國楨翻攝)

她趁店內工讀生招呼其他客人疏於注意時,將這隻價值1280元的手錶直接放入褲袋內逃逸。(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女偷走的時尚韓錶。(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女偷走的時尚韓錶。(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