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女墜樓 母提告店家與大樓管委會 今開庭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1/03 17:07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26歲女子余涵勳今年3月4日凌晨在桃園帝豪酒店7樓休息室走出後,離奇墜落大樓天井死亡案,余母認為疑點重重、是台版「藍可兒事件」,案發後對酒店與大樓管委員等提告,桃園地檢署今天下午首開偵查庭,余母提出相關疑點,籲請檢察官深入追查。

余母提出疑點指出,大樓警衛稱說在案發當日凌晨2時左右聽到碰的一聲,但女兒手上的手表卻停在3點07分,而警方事後為何輕易讓女兒的友人拿走相關物品,且女兒手機裡的訊息與包括男友、好友及經紀人的通聯疑被刪除,手機的SD卡也疑遭取走。

余涵勳原本在台北市酒店工作,今年3月3日晚間被經紀公司派到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的帝豪酒店支援,隔天凌晨2點左右從酒店7樓離奇墜下天井身亡,警方掌握到監視畫面顯示,余女在凌晨2時06分41秒,從酒店7樓員工休息室沙發上起身,當時神情恍惚,起身後赤腳走出員工休息室,隨即似乎被前方有人呼喚往前走,1名女同事見她表情若有所思,還回頭看了一眼,余女隨後往樓梯間走去,隨後就發生墜樓。檢警案發後經過調查,朝意外墜樓死亡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