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可兒事件翻版?酒店小姐驚爆事發大樓「很陰」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記者徐聖倫翻攝)

綠色燈光打在死者余涵勳臉上,讓影像多了些詭譎氣氛。(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3/26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6歲酒店小姐余涵勳本月初自帝豪酒店7樓墜樓身亡,監視器畫面今天(26日)曝光,過程詭異另人驚呼宛若「台版藍可兒」,而根據同酒店小姐私下向友人爆料,稱余涵勳是「被牽走的」,因為那棟大樓「本來就很陰」。

余涵勳最後身影畫面今曝光,監視器畫面明顯經過剪接,余女身影略為詭異,加上部分片段綠色燈光恰巧打在余女臉上,使余涵勳面部呈現青綠色,讓這次案件蒙上些許詭譎氣氛。

根據《蘋果》報導,帝豪酒店酒店小姐爆料,余涵勳當天第一天上班因喝醉酒被帶至休息室休息,不久後監視器拍到余突然起身走向樓梯間,隨後酒店人員找不到余女,直到3、4個小時後才由一名少爺發現遺體,不過事發地點鮮少人員出入走動,讓爆料的小姐直呼好毛。

另外,根據酒店小姐爆料,雖然應該有人看見余女走出休息室,不過原以為她要去廁所,所以當時並未多想,如今回想當時狀況,爆料的小姐推斷余涵勳是被「牽走的吧」,因為「那一棟(大樓)本來就很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