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弟戀有小王?醉男自殘又自焚 上演咬舌鬧劇

李男見到警察,拿菜刀作勢要自刎。(記者張瑞楨翻攝)

李男見到警察,拿菜刀作勢要自刎。(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10/30 15: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李姓男子(39歲)與50歲女子姊弟戀同居,昨天(29日)卻懷疑女友有「小王」,喝醉酒後持刀自殘,嚇壞女友與鄰居,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員警馳抵時,他又持瓦斯噴槍企圖自焚,警方不斷勸解,女友也發誓「此情不渝」,他才願意棄刀,不料,搭乘救護車時又企圖咬舌自盡,2名員警一路壓住他奔馳到醫院,解除這場鬧劇。

調查顯示,李男與年長他約11歲的女友同居,近期他懷疑女友另結男友,疑似有了「小王」後,對他開始冷淡,昨天下午愈想愈不開心,喝酒後打電話向女友「道別」後,持菜刀自殘,在住處第一道門前留下血跡。

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昨天下午先接獲李男的鄰居報案,指李男住處第一道門與樓梯口之間血跡斑斑,之後又接獲李男的女友電話,指李男企圖輕生,正義所員警抵達之前,他已用菜刀自殘,頭部、頸部與手部淌血。

李男見到員警後,用菜刀抵住自己脖子,作勢要自刎,又不時點燃手中瓦斯噴槍,發出「嘶嘶」聲音,員警趕緊通知支援警力,持盾牌趕赴現場,並通報消防局支援破門,不過,員警擔心破門後,李男會持刀割頸,先於現場不斷勸說,女友也趕回,發誓指自己沒有另結男友,一切都是李男誤會了,李男才願意放下刀子。

2名員警將李男送醫,他卻拒絕躺在擔架上,員警見李男嘴巴流血,詫異發現李男企圖咬舌自盡,但僅咬破舌頭,就痛得無法繼續,但員警仍不敢大意,壓著他的身子與嘴巴,送達醫院解除危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