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讀報影片曝光 黃煜坤滿臉瘀青說「一切平安」

黃煜坤滿臉瘀青說自己一切平安。(記者徐聖倫翻攝)

黃煜坤滿臉瘀青說自己一切平安。(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10/28 10:43

〔記者徐聖倫、姜翔/新北報導〕港商黃煜坤遭擄時,嫌犯蔡文力等人要求黃拿著報紙拍攝贖金影片,黃讀出報紙上日期「2015年10月20日」,臉上都是瘀青表示自己「一切平安」,並說「星期五(10月23日)之前,請妳(指黃妻)偕夠Money,7千萬港幣,否則,我的一條腿會斷掉。」讀報影片今曝光。

歷經38天的驚魂,香港富商黃煜坤終於獲救。警方稍早公佈攻堅影片,影片中嫌犯為了避免被黃煜坤認出,將他雙眼用眼罩矇住,腳上銬著腳鐐,全身僅著一件白色內衣及四角內褲。

攻堅警方進入時,黃煜坤神情十分緊張,當警方喊出喊出「We are police」後,黃坤雙手合十,不斷感謝警方,還說「差點以為活不了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