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暖男突然揪出遊 原來是為了這個...

2015/10/20 20:5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熱愛網路交友的杜姓OL,去年1月間應陸姓男網友邀約到台北遊玩,未料陸竟趁她不備,接連竊走4張信用卡,事後不只偽造杜女簽名消費,還拿去買交友網站會員,經杜女提告,台北地院日前判陸某2年5月徒刑,台北簡易庭今另判陸須賠3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47歲的陸男以假名「陸沛予」與杜女來往,常透過網路向杜噓寒問暖,頗得杜女好感。去年1月間他突然邀杜女到台北玩,竟趁杜女到旅館放行李時竊走2張信用卡,隔幾天雙方到KTV唱歌,他又趁杜女微醺時,伺機竊走另外2張信用卡,全數花費都以杜女名義簽帳。

事後陸男數度偽造杜女簽名,接連到酒店、飯店刷卡消費,甚至還拿來買交友網站半年的會籍,杜女發現後要求陸簽下450萬本票償還,未料陸又以「陸沛予」名義簽下無效本票,杜女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逮人。

據了解,陸男在97年間就曾以慶生為由將新竹1名女網友騙上台北,接著用相同手法竊卡盜刷2萬多元。台北地院認定陸是累犯,刑事部分日前依偽造文書、竊盜等罪判刑2年5月;台北簡易庭今另判陸須賠償杜女3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