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只起訴他 呂忠吉PTT發文帳號曝光!

呂忠吉上PTT發文喊冤。(圖擷自PTT)

呂忠吉上PTT發文喊冤。(圖擷自PTT)

2015/10/18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仙塵爆案前天偵結,但八仙董座全沒事,僅玩色負責人呂忠吉遭到起訴。呂忠吉在PTT發文,喊冤指出八仙也有責任,檢方卻不求證就採信;網友則打臉他「有空PO文 沒空賠錢」。

呂忠吉凌晨以「lostflow」帳號上PTT發文爆料,今年6月初時,八仙曾在泳池放水辦企業家庭日,活動有上千名民眾參加,當時八仙告訴他,活動結束後會把水放掉、整理好給彩色派對使用。

呂忠吉貼出網友參與家庭日拍攝的照片當證據,批八仙業者說謊卸責,檢方不求證就採信,還幫八仙背書。

網友看到呂忠吉發文,留言酸「忠吉哥背多條人命還能義正辭嚴的上ptt駁斥,真是佩服...」、「你好厲害,戶頭零元還可以活到現在」、「上法庭去講啊」、「有空PO文 沒空賠錢」、「你這種人還有臉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