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啖蝦蟹好食節 台中港區餐飲業者推蝦蟹料理

台中港地區飯店業者推出秋蟹料理。(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港地區飯店業者推出秋蟹料理。(記者張軒哲攝)

2015/10/08 16:5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秋天是吃蝦蟹的季節,台中港地區海鮮餐飲業者紛紛推出蝦蟹料理,有星級酒店首度推出龍蝦套餐,另外還推出百匯餐廳加價升等為蝦蟹料理,要搶攻愛吃海鮮的饕客。

時序入秋、秋蟹肥美的季節,龍蝦也最為飽滿鮮甜,許多饕客到海線餐廳吃蝦蟹美食,或直接到大閘蟹養殖場吃蟹,以海線聞名的港區餐飲業者也推出龍蝦跟秋蟹料理。

為了有別於桌菜料理,有酒店業者本月祭出豐富多樣的龍蝦及秋蟹料理,讓吃百匯的顧客加價升等,限量提供每人半隻美國波士頓龍蝦,搭配主廚每日研發不同的秋蟹吃法,包括清蒸蟹、椰奶蟹、芙蓉蟹、滑蛋炒蟹、奶油焗烤蟹、三寶蟹、咖哩蟹、酸辣蟹、洋蔥胡椒蟹、酥炸蟹、鹹酥椒鹽蟹、避風塘蟹等等十二種吃法。

飯店業者王怡婷指出,若只是想單純品嘗龍蝦料理,也有提供「龍蝦御宴套餐」,推出避風塘波士頓龍蝦、蒜香粉絲蒸波士頓龍蝦以及味噌焗波士頓龍蝦等不同的烹調方式,保留龍蝦的鮮甜及口感,燒灼出龍蝦香馥郁的氣息與滋味,搭配鮮魚、米糕、肉骨茶湯、特色小菜,滿足熱愛龍蝦的饕客。

台中港地區范晏業者推出龍蝦套餐。(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港地區范晏業者推出龍蝦套餐。(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