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依親「加減賺」 中國配偶挽名包

王女聲稱家境清苦,卻手挽名牌提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女聲稱家境清苦,卻手挽名牌提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0/08 1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打扮時髦的24歲中國籍王姓女子,行跡可疑從旅館步出,被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巡邏員警察覺有異,正欲上前盤查,王女神色慌張急上車,當場與王姓馬伕雙雙逮正著;王女辯稱,家境清苦、急需用錢,手中卻提著名牌包;警訊後,將王姓馬伕依妨害風化送辦,王女及嫖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社子所說,員警本週一傍晚執行靖黃工作勤務時,巡經轄內某汽車旅館前,發現一年輕女子打扮時髦步出旅館,驚見警方竟刻意閃躲,員警察覺有異,正欲上前盤查,沒想到女子卻急著搭乘路旁等候的小客車離開,當場攔下盤查。

警方說,駕車的王姓男子辯稱,與王女是朋友關係,只是情義相挺接送王女,不知她在幹什麼;但警方隔離訊問,來自海南特別行政區的王姓中國女子終於承認,因為家中經濟不富,才會趁著來台依親的時候,以每次3500元的代價「打工」,員警在王女皮包內查扣保險套、潤滑液等相關證物,並將稍後步出旅館的嫖客帶回。

警方在王女提包內,起出保險套、潤滑劑等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在王女提包內,起出保險套、潤滑劑等證物。(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