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廈門櫃姐來台旅遊兼賣淫 2天就被逮

26歲孫姓廈門櫃姐來台旅遊又兼差賣淫,2天就被逮。(記者陳恩惠翻攝)

26歲孫姓廈門櫃姐來台旅遊又兼差賣淫,2天就被逮。(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6/27 16:0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我才來2天沒去玩、美食也沒吃呢,咋被逮?」24歲孫姓辣妹,3天前來台旅遊,才抵達便有利誘、兼差賣淫,沒想到才打工2天,今晨就被北市警士林分局員警鷹眼識破,將孫女、王姓馬伕及陳姓嫖客逮獲。

北市昨夜至今晨進行「封城靖黃」,士林警分局小隊長施貿裕率巡佐紀力維、施坤祥及員警陳冠宇在轄內某旅館前,發現假冒情侶的孫姓辣妹與陳姓嫖客神色慌張,看見員警奇怪地躲進路旁掛著殘障車號的廂型車,員警見狀趕緊攔下;同時在車外查到34歲江姓應召站主、駕車的36歲王姓馬伕。

警方將4人隔離偵訊,39歲陳姓嫖客承認,因無紓壓管道,透過江嫌以即時通媒介,1小時付3000元與孫女交易。

26歲孫女被逮後哭哭啼啼說,自己是四川人,幾年前離家到廈門服飾店上班,由於嚮往台灣風光與美食,才存錢來玩,本欲玩半個月的,沒想到才2天就被逮。

士林警方見狀,特地買了知名的「永和豆漿」招待她,孫女喝了才破涕為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