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離家出走謊稱被丟包 鹽埕警方開導勸回

少年離家出走謊稱被丟包,鹽埕警方帶回派出所,少年流浪太累倒頭趴睡。(記者黃良傑翻攝)

少年離家出走謊稱被丟包,鹽埕警方帶回派出所,少年流浪太累倒頭趴睡。(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0/07 14: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家住鹽埕的陳姓少年準備當兵,染髮金黃色,因遊手好閒被父親罵,半夜離家出走,街頭徘徊遇鹽埕警方,陳男騙警台北南下找網友被放鴿子,警方戮破謊言,曉以大義給餐果腹,少年返家改過,家人今向警方道謝。

五福四所5日深夜巡邏,在銀行附近發現金髮少年徘徊路邊,警員王椿富上前了解,少年自稱從台北南下高雄,卻被網友放鴿子,因身上的錢遺失,手機又沒電,只好流浪街頭,警方將少年帶回派出所安置。

少年表示剛滿18歲,用完餐就倒頭趴睡派出所辦公桌,警方伸援幫少年充電,員警懷疑少年隱瞞,睡醒後問他搭何交通工具南下,因鹽埕距客運下車站牌很遠,少年稱步行不合理,戮破少年謊言。

少年坦承不滿被父碎唸,憤而離家出走,忘帶充電器和盤纏,因不知向誰投宿,只好狼狽流浪街頭;警方趁機開導少年,勸其應與父親好好溝通,盡速返家別讓父母擔心。

因少年家距派出所不到百公尺,他婉拒警方護送回家,少年回家痛改個性,改善與父親的關係。

少年(左)離家出走謊稱被丟包,鹽埕警方(右)帶回派出所安置、調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少年(左)離家出走謊稱被丟包,鹽埕警方(右)帶回派出所安置、調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