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出遊卻爆胎受困 幸好有他們…

2名男大生出遊,路途中機車意外爆胎,只好推著機車到派出所求助。(記者曾健銘翻攝)

2名男大生出遊,路途中機車意外爆胎,只好推著機車到派出所求助。(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9/09 20:0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分局下福派出所警員黃金輝、吳奇璋,日前在夜間10時許擔服值班、備勤勤務,派出所突然走進2名年輕男子,劈頭就向警員求救:「救救我們,我們回不去了!」正當2人一頭霧水,跟這著2人走出派出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2名男大生因為出遊,機車卻在中途爆胎,讓2人受困山區。

經查,該名葉姓男生為馬來西亞來台的僑生,目前就讀淡江大學,他因與友人騎車出遊,不料機車後輪在途中爆胎,當天時間已晚,2人的手機電量又已歸零,求助無門下只好到派出所尋求協助。

吳員當下立即撥打電話詢問附近的修車行,但因深夜時分皆已打烊休息,2人又急於趕回學校,二話不說立即開著巡邏車載著2人到八里市區轉搭計程車返回學校,最後順利返回校園,讓遠道來台的葉生直呼:「台灣警察好熱心!」意外促成一段另類國民外交。

熱心警員開著巡邏車載2名男大生至市區。(記者曾健銘翻攝)

熱心警員開著巡邏車載2名男大生至市區。(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