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屆閩南語歌曲創作徵選 9/20截止

知名廣播主持人「安安」(見圖)籌組的中華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舉辦首屆閩南語歌曲創作徵選。(記者王俊忠攝)

知名廣播主持人「安安」(見圖)籌組的中華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舉辦首屆閩南語歌曲創作徵選。(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08 17:4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首好歌能世代流傳、也可能成就一位巨星!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安安」籌組的中華文化國際交流協會舉辦首屆閩南語歌曲創作徵選,九月二十日截止收件,歡迎國內對閩南語歌曲創作有興趣的音樂人把握機會送件徵選,最高獎金特別獎一首二十五萬元。

中華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為提倡好歌創作與流傳,首度在今年舉行二0一五閩南語歌曲創作徵選,有特別獎一首二十五萬元最大獎與金、銀、銅獎,金獎兩首各十萬元、銀獎三首各五萬元、銅獎五首各二萬五千元,獎勵豐厚,徵選辦法可上網搜尋「第十四屆亞洲藝術節」下載報名表格;相關問題也可聯絡主辦單位李承辦員0九七二二四一七九二。

獲特別與金、銀、銅獎的得獎者,協會將免費邀請到中國福建省泉州參加第十四屆亞洲藝術節的「閩南韻.海峽情」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頒獎典禮,同時頒發創作獎金。

一位視障的涂先生在飛碟聯播網得知徵選活動訊息後,向主辦單位表明「自己是視障人士」,他不會用電腦傳輸資料,因他的演唱帶是傳統卡式錄音帶,能否參加報名?協會說:「歡迎,且會代轉成光碟,以符合徵選資格」。

涂先生開心地說,自己很喜歡閩南語歌曲,常會有一些創作,希望這次作品能讓大家喜歡。

中華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鄭安捷表示,一首好歌能成就一位巨星、可世代流傳;一首動人的歌曲需要大家來創作,會持續舉行閩南語好歌徵選,「雖然台語天后封麥,期待有好的閩南語歌曲,讓天后心動、繼續唱歌給我們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