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警鷹眼 通緝偷車賊認栽

竹市警埋伏7小時逮捕遭通緝的彭嫌。(記者王駿杰翻攝)

竹市警埋伏7小時逮捕遭通緝的彭嫌。(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9/08 13:4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一名彭姓竊車賊近日在光復路偷車,騎到沒油就丟,讓車主恨得牙癢癢,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輛停在路邊、懸掛廢棄車牌的失竊機車,坐墊卻非常乾淨,顯有騎乘跡象,立刻佈線埋伏,7小時後終於看見彭男鬼祟現身牽車,立即衝出攔查,將他逮捕。

警方獲報後,研判身上揹著三項汽、機車竊盜通緝的41歲彭男涉有重嫌,因此調閱監視器,掌握彭男犯案時間及路線,編排清晨起的專案巡邏勤務。

6日下午,新竹市警二分局埔頂派出所員警梁喬惟、周晃民在新源市場公廁後方發現一輛懸掛廢棄車牌的失竊機車,發現該機車坐墊異常乾淨,有騎乘跡象,研判竊賊還有可能現身騎車,立即展開埋伏。

2警從下午2點埋伏至晚間9點,歷經7個小時,終於逮到彭嫌,警方還查出,彭男上月底在光復路、大學路口闖紅燈,將一名機車騎士手臂撞斷,隨後逃逸,警方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