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外對空鳴槍「肥杰」竟把槍藏在裡面....

警方在香山區一間景觀餐廳男廁馬桶水箱內起獲藏匿槍枝。(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在香山區一間景觀餐廳男廁馬桶水箱內起獲藏匿槍枝。(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9/03 17:17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一家KTV門口今年4月深夜驚傳槍響,警方經佈線、追查,發現今年7月捲入台68槍擊命案,綽號「肥杰」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於今天將他借提到案並順利突破心防,在香山區一間景觀餐廳男廁馬桶水箱內起獲藏匿槍枝。

警方調查,24歲王男(在押)平日擁槍自重、氣焰高漲,常率旗下黨羽到處參與鬥毆,今年4月他疑似與人結怨,在KTV門口與另派人馬嗆聲,期間竟拿出手槍對空鳴槍,雖成功嚇阻對方,卻也嚇壞在場消費民眾。

警方表示,王男曾在7月間捲入台68槍擊命案,當時他供稱,只是受友人請託才前往助陣,一發現駁火就立刻逃離現場,由於他擁槍自重,又涉及多起鬥毆案,最後被警方列為治平專案對象,於8月將他與黨羽逮捕,起出改造手槍、鎮暴槍及刀械、毒品,遭羈押至今。

警方今將王男借提到案,在看守所蹲了一個多月的他終於供出藏槍地點,指他在KTV門口開槍後,隔天就將槍枝扔進景觀餐廳男廁,他向警方供稱,他並不認識店家,由於犯案後一時找不到藏槍處所,情急之下才會隨機在廁所內藏槍。

由於藏槍處為公共場所,警方擔心槍枝恐遭他人取走,立刻派員到場搜索,最後在男廁馬桶水箱內找出放在夾鏈袋內的改造手槍。

附近民眾說,這間景觀餐廳地理位置特殊,窗外風景優美,常吸引不少饕客前往朝聖,幸好槍枝沒被有心人士找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