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溺愛、縱容獨子家裡拉K 警搜索逮個正著

綽號「阿呆」男子孫嫌(中)涉嫌販吸毒,被高市刑大緝毒專隊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綽號「阿呆」男子孫嫌(中)涉嫌販吸毒,被高市刑大緝毒專隊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9/02 11:2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阿呆」的孫姓男子涉嫌販毒,還躲在彌陀家拉K自嗨,高市刑大緝毒專隊鎖定,由偵六隊登門搜索,孫母刻意質疑搜索票真偽,高聲向屋內示意,「阿呆」只顧拉K不理母親,警方逮人起出1033.7公克毒品。

孫嫌(28歲)原否認販毒,經警方指出3、4名藥腳咬他販毒,孫才坦承販毒,刑大還在孫的手機內,發現竟有多達200筆警車、偵防車的車牌及顏色、車型資料,連這次行動的偵防車,都在這些外洩資料內,為追查毒品來源及資料從何外洩,檢方聲押孫男獲准。

警方表示,「阿呆」孫嫌被檢舉在彌陀、岡山、永安等地,涉嫌專賣安毒、K毒給當地藥腳,因他是獨生子,母親十分溺愛,不僅讓他大剌剌在家裡拉K,吞雲吐霧渾然忘我,還企圖拖延警方緝毒,示警屋內兒子有時間可滅證。

市刑大指出,為加強掃蕩毒品不使泛濫,讓高雄真正成為宜居幸福城,警察局長陳家欽指示刑大成立「緝毒專責隊」,並指定偵六隊專責編組,特地自他隊調來緝毒經驗豐富的副隊長黃世源加入,並全力支援雄檢「緝毒組」。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高市刑大緝毒專隊查獲上千公克的毒品。(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刑大緝毒專隊查獲上千公克的毒品。(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