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販毒雙雙入獄 10歲稚兒頓失依靠

無業夫妻涉嫌販毒被高市刑大偵三隊破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無業夫妻涉嫌販毒被高市刑大偵三隊破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7/08 11:5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父親販毒遭通緝藏匿汽車旅館,10歲小兒子思父心切,母親帶他探視爸爸,反曝露行蹤,被高市刑大偵三隊跟監,進而逮捕林姓毒品通緝犯,偵9隊掌握妻代夫販毒,循線又查獲林妻在家販毒,10歲小兒也在家,因家裡無人,警方將母子帶回警局,夫妻先後遭收押,只好把小兒子託付大兒子照顧。

警方在汽車旅館和林妻住處搜獲197.5公克海洛因等毒品、電子磅秤,夫妻二人均否認販毒,但警方查獲多名藥腳都指證夫妻涉販毒,警方搜索林妻家時,發現有藥腳剛完成毒品交易,不採信林妻辯詞,法官也裁定收押林妻,檢警今天擴大追查毒品來源,鎖定綽號「阿金」的毒品大盤商。

警方接獲線報,指綽號「右昌」的林妻(43歲),因住楠梓區右昌地區,以該地名當綽號,涉嫌對外販賣毒品,她的丈夫林姓男子日前遭雄檢發布2項毒品通緝,據了解,林男一審遭重判18年,林男驚慌「跑路」被通緝,如今又被刑大查獲毒品,林嫌又再追加一條販毒罪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姓男子涉嫌販毒遭通緝,落網時仍心繫家裡10歲小兒子。(記者黃良傑翻攝)

林姓男子涉嫌販毒遭通緝,落網時仍心繫家裡10歲小兒子。(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與電子磅秤。(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與電子磅秤。(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