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套卡售罄 鍾小平對柯文哲、戴季全提告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涉嫌背信、侮辱公署。(記者謝君臨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涉嫌背信、侮辱公署。(記者謝君臨攝)

2015/09/01 10:0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限量套卡,引爆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認錯表示「很後悔」,不允許套卡公開販售,悠遊卡公司因而改採電話預購。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達不滿,認為悠遊卡公司依然故我強制發行,今天上午9時許,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涉嫌背信及侮辱公署罪。

鍾小平表示:「不分朝野皆要求不能販售AV女優套卡,但他仍執意要做,我認為市議會立法權已經被閹割,台北市議員因而尋求司法權的救濟,實在是迫於無奈。」鍾強調,「戴季全跟柯文哲說這是公益,但公益怎麼能付錢給波多野結衣,據說還付了幾百萬,我們跟他要,他還說這是商業機密不給。」

鍾小平指出,這樣的行為讓台北市民跟公股佔40%的悠遊卡公司蒙受損失,也讓悠遊卡形象及公司營運發生問題,造成台北市府損失,這就是背信;且柯文哲說不能公開販售,他們卻在電話訂購,「這不是公開是什麼?」鍾並批評柯文哲公然說謊,砲轟這是政客的行為!這是最壞的示範。

今天凌晨零時,1萬5000份內含1張「惡魔版」及1張「天使版」的舊版波多野結衣限量公益悠遊套卡,正式開放電話訂購,隨即引爆搶購熱潮,但話筒內卻持續傳來「對不起,現在線路全忙,請稍後再撥」。

在「購買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臉書活動中,有網友表示「電話爆炸中,完全打不進去,還有女性網友替男友瘋狂搶購,另有人打了近600通電話才接通,一口氣就買了4套,銷售熱潮可見一斑。

相關影音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上午9點至台北地檢署提告。(記者謝君臨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上午9點至台北地檢署提告。(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