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驚傳雙屍命案 警釐清死因中

男子在小貨車旁上吊自殺,警方意外查出旁邊的小轎車(墨綠)也有名女子陳屍車內。(記者曾健銘攝)

男子在小貨車旁上吊自殺,警方意外查出旁邊的小轎車(墨綠)也有名女子陳屍車內。(記者曾健銘攝)

2015/08/31 10:2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驚傳雙屍命案!新北市消防局今日清晨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中正路721巷內有名65歲李姓男子在貨車旁上吊自殺,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脖子上纏繞繩索,手腕上還有割腕的跡象,已無生命跡象。正當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時,赫然發現李男陳屍的貨車旁1輛黑色小轎車上後座也陳屍1名年約60歲的女性,已死亡多時,遺體已浮腫、發臭,難以辨識,一旁還留有1包300公克的安眠藥、瑞士刀及遺書,鑑識人員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據了解,2人疑似為夫妻,戶籍地址位於台北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9日下午5時許,李男即開著該輛黑色小轎車進入中正路上的該處工業區,隨即在該處逗留,該工業區管理員向警方表示,昨日下午即巡邏時發現該輛黑色小轎車,直到今晨就發現李男上吊身亡,由於2人死亡時間不一,李男疑似開車載著妻子的屍體進入工業區,警方正釐清案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鑑識人員現場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鑑識人員現場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