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開「毒品得來速」 一號餐最熱門

新北刑大偵六隊查獲毒品得來速供毒站,查獲謝嫌以得來速術語販毒。(記者吳岳修翻攝)

新北刑大偵六隊查獲毒品得來速供毒站,查獲謝嫌以得來速術語販毒。(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5/08/04 12:51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謝姓藥頭被發佈毒品通緝後,幾乎足不出戶,甚至仿效速食得來速快速購餐模式,開起宛如毒品得來速的販毒站,提供一號、二號與兒童餐供毒蟲選購,其中以一號餐(一錢、約3.75公克海洛因)最暢銷,新北市刑大偵六隊今天凌晨跨區到土城,趁謝嫌交易毒品時一舉逮獲。

警方調查,謝嫌販毒維生,以麥當勞點餐做為暗語,當毒蟲要買毒時,以「一號餐」、「二號餐」及「兒童餐」為代號,藉此區分購買毒品數量,藥腳最常買的就是一號餐,代表要購買1錢(約3公克)的海洛因。

新北刑大偵六隊副隊長郭懷澤表示,謝嫌每天都窩在家裡,鮮少外出,冷氣也是吹整天,每月電費高達新臺幣3000多元,警方查緝不易,逮獲謝嫌後,現場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