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所以我說那個補休呢?」 許智傑追醫護補假

立委許智傑促中央正視問題,維護醫護人員的勞動權益。(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立委許智傑促中央正視問題,維護醫護人員的勞動權益。(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5/07/23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意外迄今三週,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日在臉書上po文指出,他在事發後第四天曾發函至衛福部,提醒塵爆處置的行政事宜,包括醫護人員後續的補休規劃,而兩個多禮拜後許智傑收到衛福部回函,公文內容卻對補休事宜隻字未提。

「所以我說那個補休呢,衛福部?」許智傑質疑,醫護人員在高強度工作壓力下無法休息,衛福部不能因為他們無法為自己爭取權益,就把對他們的壓迫視為理所當然,還不給予補休。

許智傑最後也提到,在八仙傷患漫長的復建路程上,他會持續要求衛福部確切向全民提出本次塵爆事件後續醫療人力的規畫,以及對這些日子超時超勤工作的醫護人員的津貼與補休。

相關連結請見

【所以我說那個補休呢,衛福部?】八仙塵爆從6/27到今天也已經超過三個禮拜了,雖然新聞的熱度逐漸在降溫,但是上百名還在醫院的傷患、陪伴他們的家屬,以及始終堅守著崗位,默默在各大醫院為傷患們清創、治療的醫護人員們,依然在日復一日的在不為外...

Posted by 許智傑 (國會唯骨力) on 2015年7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