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轟高灰!小黃逆上機車道 撞飛男騎士

救護車將林姓騎士送醫觀察,僅擦傷無大礙。(記者吳政峰翻攝)   

救護車將林姓騎士送醫觀察,僅擦傷無大礙。(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6/18 19:2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馬總統的名言「逆轟高灰」,今日有台小黃幫他重新詮釋了!

一台寬1.5公尺的計程車逆向開上路幅僅2公尺的機車引道,撞飛迎面騎來的肯德基員工,離譜行徑連警方都說「這是逆風高飛嗎!?」

18日早上10點多,57歲巫男開著計程車,沿南港路從台北市南港區往新北市汐止區行駛,欲前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攬客,未料巫男不闇路況開過頭,竟異想天開左轉民權路,試圖返頭。

巫男不知該路為汐止通往南港的單行機車引道,只覺得該路特別狹小,幾乎與車同寬,就這麼逆向開上連接雙北的北山大橋。

同時間,23歲林男要從汐止騎到南港肯德基打工,見眼前突有一輛小黃逆行,煞車不及而撞上,跌得灰頭土臉,不斷哀號,送醫檢查為四肢擦傷,未有生命危險。

巫男向員警表示,發現走錯路時已來不及,絕非刻意逆向行駛,對於造成林男受傷,他感到很抱歉。

警方表示,巫男的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1項、第3款「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相關影片請見︰

小黃逆向撞上騎士,一堆機車被卡在前面,動彈不得。(記者吳政峰翻攝) 

小黃逆向撞上騎士,一堆機車被卡在前面,動彈不得。(記者吳政峰翻攝) 

計程車(畫面右方)逆向開上機車引道。(記者吳政峰翻攝)

計程車(畫面右方)逆向開上機車引道。(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