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賊喊抓賊 警斥:惡人先告狀

圖中穿白衣的高姓被害人買水果時五百元遭搶,與民眾聯手制伏身材壯碩的王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圖中穿白衣的高姓被害人買水果時五百元遭搶,與民眾聯手制伏身材壯碩的王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6/18 14: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身高180多公分,90多公斤重的王姓壯漢昨天在菜市場搶了5百元後逃逸,與被害人當街拉扯,他竟做賊喊抓賊,打電話報警說被暴力相向,警方趕到釐清還原案情,怒斥他:「搶錢還惡人先告狀,簡直是睜眼說瞎話。」

警方指出,55歲的高姓市民昨天早上到文昌街南屯市場的水果攤買水果,正拿出500元要結帳時,旁邊突然出現身材高大的41歲王姓壯漢,伸手將高男手中的500元搶走後逃逸,高男緊追在後並高聲大喊「搶劫呀! 搶劫呀!」。

由於光天化日下傳出搶案,附近店家聽到呼叫聲都紛紛出來幫忙,隨即在萬和路與文昌街口攔下王男後拉扯,此時王男見自己被團團圍住無法脫困,壓根忘了自己是搶匪,竟以被害人身分惡人先告狀,打110報案表示自己被一群人圍毆,還要警方趕緊來救他。

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陳銘智及江信逸獲報趕抵現場釐清案情後,以現行犯逮捕王嫌帶回偵訊,有多項竊盜及酒駕前科的王男目前沒有工作,警訊中還矢口否認犯案,且聲稱被眾人毆打,自己才是被害人,還一再強調是被人冤枉的。

但警方經由案發現場沿線蒐集的相關跡證,及查訪附近店家目擊證人,大家都異口同聲指證王男搶奪被害人現金,訊後全案仍依搶奪罪嫌送辦。

王嫌被眾人攔下後,還惡人先告狀打手機報警說自己被圍毆。(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嫌被眾人攔下後,還惡人先告狀打手機報警說自己被圍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