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被騷擾 約10惡煞砸洗車場

路口監視器拍下涉案人持球棒雙載經過。(記者曾健銘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涉案人持球棒雙載經過。(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6/15 13:0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2歲游姓男子,因不滿女友遭洗車場員工言語調戲,竟找來近10名惡煞助陣,持球棒、鐵棍亂棒砸毀洗車廠辦公室,就連3輛民眾送洗的車輛也無辜被砸毀,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游男及6名涉案人,游男竟還理直氣壯地嗆聲:「這點教訓還好吧?」囂張氣焰讓警員直搖頭。

本月11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上的洗車場驚傳遭不明人士砸店,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現場,一行人已逃逸無蹤,只留下雜亂不堪的現場,所幸整起事件無人員傷亡;經查,洗車廠辦公室玻璃全毀,3輛民眾送洗的汽車也遭殃,擋風玻璃碎裂,對物不對人的行為,警告意味濃厚;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牌循線追查,不到3小時即帶回游姓主嫌及蘇、陳姓男子等7名涉案人士。

警方調查,涉案者全是「8年級生」,其中僅22歲的游姓主嫌竟有傷害、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偵訊時他與同夥毫無悔意,游男甚至嗆聲:「誰叫他們虧我女友,只好給他們一點教訓!」同夥也跟著附和:「這又沒什麼!」但業者否認,聲稱並不認識對方,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嫌將7人送辦。

送洗汽車的後擋風玻璃遭砸破。(記者曾健銘翻攝)

送洗汽車的後擋風玻璃遭砸破。(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散落不堪。(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散落不堪。(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