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沒做了」色公公性騷媳婦 要求陪看A片

A女婚後和公公同住屋簷下,兩人獨處時卻屢次遭色公公調戲、熊抱,還被要求同看A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A女婚後和公公同住屋簷下,兩人獨處時卻屢次遭色公公調戲、熊抱,還被要求同看A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2015/01/05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歲的A女(化名)新婚卻遭夫打入冷宮,還被色公公性騷熊抱!A女婚後和公公同住屋簷下,兩人獨處時卻屢次遭公公調戲、熊抱,還被要求同看A片,公公辯稱是「關心媳婦」,向丈夫求救未解決後,已向警方提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從事服務業的A女去年初結識23歲吳姓DJ,兩人相戀後A女懷孕,吳男卻在結婚前夕以「有小孩會影響DJ人氣」為由,要A女墮胎,A女勉強答應並如願嫁入吳家,不料婚後才是噩夢開端。

結婚第一個月,吳男就在外花天酒地,獨留新婚妻和50歲爸爸在家,離婚已7年的公公見兒媳年輕貌美,去年10月喝酒後竟主動牽A女手還正面擁抱,A女基於對長輩的尊重並沒有拒絕,不料公公竟還說,「我很久沒聽到妳的叫聲,妳都怎麼解決需求。」A女嚇得躲進房間,沒想到隔天早晨又遭色公公摸臉,「妳好可愛喔!」

A女驚嚇之餘打電話向丈夫求救,吳男安慰妻子說父親只是表達關心,返家後也告誡父親不可再騷擾A女。沒想到11月公公故技重施,對媳婦說「兒子很久沒找妳做那件事了,我也離婚7年沒做那件事。」還要求A女陪看A片,說「妳不尊重我喔,陪我看一下A片。」吳男接到A女通知返家處理,公公竟辯「我只是關心她」,最後趁吳男出門不在時將A女趕出家門。

A女事後向警方告公公性騷擾,《蘋果》記者昨聯絡吳男,接電話人稱打錯隨後不願再回應。兩性專家認為,色公公50歲有性需求很正常,但應自尋第二春,對媳婦存非份之想還毛手毛腳,建議尋求心理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