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與人嗆輸贏沒事 小弟強出頭撂人砍殺遭起訴

2015/06/08 13:0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羅姓當舖業者與手下王姓男子到KTV歡唱,期間與綽號阿凱的台北市某當舖經理起口角,互嗆要找人拚輸贏,王男為替老闆出氣,私下撂9名同夥到KTV外堵人,持西瓜刀、棍棒狂砍阿凱,造成阿凱氣胸險死,台北地檢署調查,此案是手下主動替老闆出頭,今依殺人未遂罪將王男等10人起訴,至於羅男則不起訴。

去年4月24日晚上,羅男與手下王男一同赴約,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SOGO店,與阿凱等同業歡唱,期間羅男與阿凱一言不合,互嗆要找人拚輸贏,王男不滿老闆被嗆,為替老闆出氣,私下離開並撂人到KTV外埋伏。

隔天凌晨3點多,阿凱才走出KTV不久,隨即在忠孝東路4段26巷內遇襲,被王男等10名同夥持西瓜刀、棍棒圍毆,混亂中阿凱胸部被砍一刀導致氣胸倒地,經緊急送醫並轉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才將他從鬼門關救回。

事後王男等人有意與阿凱和解,但雙方金額喬不攏,協商破局,檢方認為王男等人持西瓜刀當街行兇,且傷及阿凱要害,險些造成人命,認定行兇者有殺人的犯意,所以均依殺人未遂起訴,至於與阿凱口角的羅男,因查無教唆行兇的證據,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